綠繪本COOL一夏——《浮冰上的小熊》綠繪本故事列車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08/21 02:0003:00

深受小朋友、大朋友喜愛的主婦聯盟綠繪本活動列車又要出動了!這次故事的主題是跟”氣候變遷”有關的喲!

我們有好聽的繪本故事、好玩的體驗遊戲,要陪大家一起過一個COOL COLL的暑假,讓大家可以享受聽故事的樂趣,也能體認到地球暖化對生態與人類的影響,並思考如何從生活中落實節能減碳,保護我們共同的未來。

故事大綱:

小北極熊在爸爸媽媽呵護下幸福快樂的成長。有一天,突然一聲巨響,浮冰要沉了,爸爸媽媽保護著小熊,幸運的找到一塊浮冰,可是浮冰漸漸融化,無法容納他們三個,所以爸爸媽媽只好離開小熊去尋找其他的浮冰。年幼的小熊等不到爸爸媽媽,又不會捉魚,甚至還遇到了暴風雨,掉入海中,幸好小海豹救他,靠著小海豹和守護星的協助,鼓起勇氣的小熊終於找到了爸爸和媽媽。

冰原已漸漸融化,當北極熊的生存環境因暖化的關係,造成浮冰的碎裂,無助的北極熊,該如何化解生活環境上的困境呢?透過這本精美的繪本、遊戲讓我們進一步了解如何從自身小小動作做起,一起為減緩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

活動日期:2014年8月21日(四)

時間:上午10時至11時。

地點: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總會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費用:免費

名額:12對親子,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報名網址:https://goo.gl/A3A7te

查詢電話:02-2368-6211*12 沈小姐。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