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電6%系列講座】8/29 無毒自然塗料/周群超(台北)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08/29 05:30

 

想動手幫家裡DIY刷油漆,但那難聞的氣味總是令人窒息......

這些化工塗料,會對家人的健康有危害跟負擔嗎......

台北多雨的環境,老擔心牆面不知何時會產生反潮或壁癌......

在綠色建築話題當道的世代,您知道自然塗料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自然塗料的優點除了能夠自行調節空氣中水分的進出,具有良好的透氣性而不會產生反潮或壁癌現象,避免底材的破壞;更重要的是,自然塗料的天然原料對於人體無害,且原料來自於植物、礦物,生產過程毫無污染,能回歸自然。因此8/29的講座活動中,基金會特選在全採用「自然塗料」的太陽圖書館室舉辦,歡迎大家一同來親身走訪,體驗在無冷氣的太陽房子裡,也能涼爽過一夏。

 

時間:08/29 13:30~16:30

對象:一般大眾,可親子

線上報名:https://goo.gl/7I9dsk  (費用:$150/人)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65號 (青年公園內的太陽圖書館)

 

 

講師:周群超(汗得學社 自然材產品顧問)

學歷:德國德瑞斯登藝術學院碩士

專長:自然塗料

經歷:從理工科跨界到藝術領域,最後又回到台灣來推廣對環境友善、對健康有益又能讓家園美麗的自然塗料。講師還會用啤酒、雞蛋、牛奶來製作塗料喔!!!!!!!

 

  

【還想了解其他相關講座與活動嗎?點我就對了】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