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動員令】3月14號!2015廢核大遊行(遊行地圖版)

您在這裡

時間
2015/03/13 16:00

 

    每年三月,我們都要來邀約大家在凱道相見,因為我們奮鬥多年的核電問題仍然沒有被解決。福島核災的前車之鑑、層出不窮的核能問題,政府卻只願讓核四封存停工三年。今年,我們希望能送核電最後一程,讓核四直接停工無需封存,核一、二、三廠「駕鶴西歸」。

    基金會投入反核運動已超過了25年。四分之一個世紀過去了,口號已經可以改為「只要孫子、不要核子」。但也正因為福島的例子,讓我們更清楚一路以來堅持反核廢核是義無反顧、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

    3月14日,我們希望能邀請您一起上街遊行,讓非核家園的理想早日落實。除了遊行之外,基金會也設攤讓大家來體驗「人力腳踏車果汁店」,現場歡迎大小朋友(七歲以上)自己踩腳踏車發電、自己打香蕉牛奶自己喝。而我們在中山南路街頭,也會有志工媽媽進行短講活動,跟大家分享「我們為什麼要關心輻射食品」。

    我們只希望有一個「永續家園」讓孩子可以安心、安全、健康的長大。因此主婦聯盟邀請你(妳)一起在3月14日(六)下午兩點,到凱道跟著主婦聯盟齊上街頭,再一次表達爸媽及孩子們希望「告別核電 能源新願」的心聲。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敬邀

 

·         集合地點與攤位位置:凱道(近景福門端),第二大隊 用愛發電大隊(身著白、黑、黃上衣)

(點我看大圖)

·         活動流程:

時   間

內   容

地   點

14:00~15:00

集合 & 開場活動

凱   道

15:00~17:30

遊   行
(15:45-16:00 抵達忠孝西路,進行用愛發電活動)

詳見下方 遊行路線

17:30~18:00

(空拍行動)
抵達凱道,進入能源新願大道,舉起能源新願小卡

凱   道

18:00~21:00

晚   會

凱   道

21:00

活動結束、賦歸

 

·         遊行路線:凱道(出發)→中山南路→青島西路→公園路→忠孝西路(愛的抱抱)→重慶南路→襄陽路→公園路→青島西路→中山南路→凱道(目的地)    全程3.4k

(點我看大圖)

 


2015/3/14 台北/台南/高雄 同步舉行全台廢核大遊行資訊如下:

台北場-314核電告別式-全國廢核大遊行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5934

台南場-314廢核遊行.台南場【健康家園】逗陣行!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5948

高雄場-《廢核重生》314南台灣廢核大遊行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5935

 


[NEW]福島核災四週年 《福島十大教訓》報告全球開放下載!

中英日法韓語六國版本,開放下載!

https://fukushimalessons.jp/en-booklet.html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