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自煮】來做吧! 我的小農飯盒

您在這裡

時間
2016/11/22 10:30

▌「來做吧! 我的小農飯盒」開始報名啦 ▌
報名表: https://goo.gl/SL44Kq (已額滿)
 
登登登!小農飯盒睽違已久的第一場實體共煮活動要來啦!(灑花)
 
首發場我們邀請到成立於2013年的國北教學生自煮團隊「灶腳(Zao Ka)工作室」,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當初自行在校內創立廚房的初衷,以及一路至今對於校園自煮的收穫與困難;同時也邀請到好夥伴「香料廚房」的秋鴻阿姨來教大家如何搭配當季食材的特性,將美味的小農飯盒從無到有的料理出來,同時也讓大家協力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好吃飯盒!
 
在節氣【小雪】的日子,歡迎大家一起來吃飯聚聚。:) 
 
#小農飯盒動手做 #灶腳工作室 #香料廚房 
#視覺設計:侯建呈 
=============================================
- 適合參加對象
1. 想知道小農飯盒如何從無到有做出來的人
2. 想認識更多食農領域和校園自煮好夥伴的人
3. 想學習更多美味料理烹飪技巧的人
4. 灶腳(Zao Ka)和香料廚房阿姨的粉絲(?)
 
▎主辦單位:小農飯盒、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大食養城市・人文農創計畫團隊
▎時間:2016 / 11 / 22 (二) 18:30-20:30
▎地點:香料廚房(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0弄1號)
▎費用:150元(50元為保險費,100元則為保證金當日退回:))
▎參與人員:共計20人
(學生優先,但對於小農飯盒或自煮議題有興趣的人都很歡迎喔!)
▎報名方式:額滿為止
1. 填寫報名表單:https://goo.gl/SL44Kq
2. 選擇自己方便的時段繳交保證金(表單內有選項可以勾選喔!)
3. 收到確認信後即完成報名^_____^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