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申請] 水水台灣——綠繪本故事列車(已額滿)

您在這裡

感謝各位熱烈支持,本梯次免費綠繪本故事列車已額滿。暫不接受其他申請。
9-10月份將推出免費能源綠繪本故事列車,8月份將接受申請,敬請密切留意!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主婦聯盟綠繪本活動列車出動了!本梯次列車的主題是”水資源和海洋資源”,我們有好聽的繪本故事、好玩的體驗遊戲,要陪大家一起迎接暑假,讓大家可以享受聽故事的樂趣,也能體認到水和海洋資源對人類的重要性,共同思考如何從生活中落實環境保護。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大家趕快來申請,讓我們把這些綠繪本故事帶進校園吧~~~
 
活動日期:2014年6月3日至6月27日(週一至週五)
活動時間:40至60分鐘    
申請對象:以台北市或新北市幼稚園大班至國小三年級之學生為主。    
費用:全免
活動主題:二擇一。水資源綠繪本:《天空小姐的眼淚》;海洋資源綠繪本:《嘿,你有看見我的同伴嗎?》。
申請須知:1.以學校班級為單位,一校一班,每班限申請一場;
                  2.從未申請本會綠繪本活動之單位優先;
                  3.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報名日期:2014年4月24日至5月2日
報名方式:電郵:pollys@huf.org.tw或傳真:02-2368-6213,以收件時間為準。
聯絡人:沈小姐02-2368-6211分機27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