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5 ─ 反核,從生活開始

您在這裡

親愛的讀者您好: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投入反核運動已超過25年。四分之一個世紀過去了,口號已可改為「只要孫子、不要核子」。但也正因為福島核災的例子,讓我們更清楚一路以來堅持反核廢核是義無反顧、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

  我們除了號召社會大眾一起上街參加廢核遊行外,主婦聯盟更一直在生活裡尋找、探索各種可能實踐反核的生活方式:例如我們在今年的廢核遊行裡以「人力腳踏車果汁店」來推廣綠能概念、日常生活以節能煮食的方式落實低碳生活等。我們期許透過個人日常生活的實踐為保護地球環境、拒絕核能盡一分力量,以讓我們的孩子和孩子的孩子可以安心、安全、健康長大。

  現在,我們誠意邀請您能跟主婦聯盟基金會一同行動,用低碳、節能,甚至是綠能的方式,為下一代建立一個永續、美好的生活環境。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每月第一及第三個周四固定出刊,歡迎訂閱電子報

 
發行人:江妙瑩

編輯群:賴曉芬、沈寶莉、林雅惠、張玉鈴、尹蕊棻、許心欣、周家慧、鄭婉郁、陳穗妮、黃秋瑜、忻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