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4 — 綠色新煮意(上)

您在這裡

親愛的讀者您好:  

  吃飯是人類的基本需求,我們也應該要擁有餵飽自己的能力。可是,在都會的生活型態裡,我們幾乎都把「飲食」大事都交給了陌生人以及工業化的流程,很少有機會去接觸或認識食物原貌。所以,我們在 6 月起特別為年輕族群舉辦了一個「綠色新煮意」的系列課程,希望透過綠食育的課程和動手做來增加大家對在地、當季食材的認識,繼而願意持續在生活裡實踐打破城市裡只能被動等待餵食、孤食的命運。為了讓更多人加入綠食育推動的行列,本期也分享了 2 位志工的生活實踐行動。同時,歡迎您參與我們的新書《真食育- 主婦聯盟媽媽們的14堂食物教養課》分享會,聆聽我們志工們的故事。

  綠色飲食教育對我們和下一代的健康和環境都影響深遠,誠邀大家用捐款來支持我們的行動,讓更多孩子和市民能認識到綠色飲食的重要性。

立即捐款支持我們 ]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敬上

每月第一及第三個周四固定出刊,歡迎訂閱電子報

 
發行人:江妙瑩

編輯群:賴曉芬、沈寶莉、林雅惠、張玉鈴周家慧、鄭婉郁、陳其農、黃昭儀、陳穗妮、黃秋瑜、忻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