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開講-番紅花《廚房小情歌》新書分享會

您在這裡

時間
2013/11/15 06:00

你或許和她一樣,並非出身饕餮世家、也沒有廚藝名校畢業的背景,更沒有在商業餐廳掌廚的經歷,只是一個很普通、每天為家人張羅飲食、買肉買菜的主婦。

但她和你一樣,因為幾千個日子的家常下廚磨練,再加上台灣豐富的物產,即使沒有太高深的功夫,依然可以在家中樸素的廚房裡,為家人烹煮出一道道簡單但富含滋味的幸福料理。

在番紅花心中,煮食並不困難,一切源自於一份小小的決心,再怎麼忙,吃飯都是重要且值得學習的事,是最愛護家人之心的事。於是在近期太多毒食物的新聞衝擊著我們的飲食信心時,番紅花告訴我們,每天握有實權、買菜買米的女人,絕對可以匯聚一股溫柔的力量,讓家人吃得溫暖、安心、又有養分。

歡迎來聽番紅花分享新書,與她面對面暢談日常烹煮及採買心得,雖然這是首廚房小情歌,但誰說不能大合唱呢?

 

時間:2013年11月15日(五)  14:00~16:00

地點: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
            (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F)

講師:番紅花 / 本書作者

費用:免費入場,報名從速!

聯絡方式:04-23755234 / huaf@huf.org.tw 

-線上報名-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