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食育講座:低碳飲食從免揉麵團實踐(已額滿)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03/25 02:00

[ 低碳飲食從免揉麵團實踐 ]
(課程人數已額滿,請參考綠食育講座資訊,歡迎報名其他課程,點入線上報名系統後即可點選。)

https://4.bp.blogspot.com/_C_pxA7THpXQ/TSmTN5n0MsI/AAAAAAAAADw/5DKPxO1jS8I/s1600/DSC02798.JPG

How cooking can change your life?

企業烹煮或外食場所製造出來的餐點,絕對和自己親手料理有所不同,越來越多人改變外食模式,改在家中開伙動手做,添增樂趣保健康。

前陣子在「胖達人」麵包爆發標示不實假天然的風波後,也有許多人開始投入烘焙行列,自製麵包,不少人更因此買了「麵包機」,你知道不用攪拌機也能做出好吃的麵包嗎?快來把秘技學回家,從此就可在家以省力又節能的方式做麵包和饅頭喔!

-線上報名-

  • 主講:姜淑禮 / 新竹市婦女社大講師、台大食品科技學碩士
  • 時間:2014/ 3/ 25(二) 10:00~12:00
  • 地點:本會2F教室/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
  • 備註:免費活動,請自備一公升以上的保鮮盒、一根飯匙。

※ 更多系列講座訊息請參考「綠食育講座」活動頁面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