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講堂:護樹之歌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09/30 06:00

[ 環境講堂 ]

護樹之歌

https://2.bp.blogspot.com/-hJT0q9P2px8/UVhC0dmWwOI/AAAAAAAAAWQ/Y4Mn1NvV7GU/s1600/DSC02354.JPG

樹是細漢到大漢的記憶、是社區情感凝結的印記、是空氣與環境的沉默守護者,從一個城市/國家如何對待樹木資源,便可知其先進程度之高低,大樹一直守護在我們身邊,政府卻不思回饋,反以砍除及不當移植,營造假低碳市容。

作為投入護樹行動的素人,她走過愛心家園、中興新村、江翠、青海神木、松菸等事件,體認了公民運動的箇中心情、熟曉了國家制度的弊端、深入了台灣各地的民情與歷史。透過守護樹木得到善待的過程,也將環保精神延伸至其他社會議題,如文化資產保存、反對雪纜不當興建、拒拆神岡浮圳…等。

邀請台中出產的熱血女俠分享護樹心路歷程,為聽完每段動人故事的我們,累積更多草根的公民力量,為自己所處所在的土地發聲!

-線上報名-

  • 主講:張美惠 / 台灣護樹聯盟發起人
  • 時間:2014/ 9 / 30 (二) 14:00~16:00
  • 地點:本會2F教室 / 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

-相關文章-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