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綠繪本推廣《到菜園走走 & 親愛的動物園》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04/01 03:0004:00

《到菜園走走》

菜園裡有甚麼? 萵苣、甜椒、花椰菜,番茄、韭菜、四季豆……

紅黃綠白、色彩多,吃蔬菜,最營養,吃蔬菜,最健康!

為什麼要吃蔬菜?植物的根和莖可以吃嗎?我們還吃植物的哪些部分?

還有哪些特殊的蔬菜?蔬菜長在哪裡?

《親愛的動物園》

這是一本玩具翻翻書,故事中有一個小小孩想要養寵物,於是寫信向動物園要,沒想到,動物園寄來各式各樣的寵物,就是沒有他要的,直到動物園寄來一隻狗,小小孩終於找到剛剛好適合他的寵物。

在這一本書裡,每一頁上都有一個小翻頁,裡面隱藏許多形狀大小不一的動物。孩子們可以經由翻開小翻頁的遊戲,認識許多動物,還有許多的形容詞。

作家羅德.坎貝爾(Rod Campbell)已經創作了100多本幼兒圖畫書,每一本都是針對幼兒學習過程而設計的。這本《親愛的動物園》已經成為玩具翻翻書的經典之作,還名列為「美國國家課程閱讀書單」的選書。

  •  
  • 時間 :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11:00 ~ 12:00
  • 地點 : 綠繪本故事屋 (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F)
  • 主講人 : 吳珊俞 (主婦聯盟綠繪本故事阿姨)
  • 內容 :  到菜園走走 & 親愛的動物園 ~ 綠繪本演奏

 

~ 免費參加 ~

洽詢電話:主婦聯盟台中分會 04-23755234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 主辦   台中市公益彩劵盈餘經費  補助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