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汙大代誌 - 認識PM2.5(彰化場)

您在這裡

時間
2015/12/11 06:30

【空汙講座】

更新公告:講座「空汙大代誌─認識PM2.5」原地點為山林書院(彰化市永華街52號4樓),改至主婦聯盟合作社彰化站(彰化市中華西路165號)辦理,敬請注意。

空汙大代誌 - 認識PM2.5

呼吸本是最基本的人權,卻被日益嚴重的空氣汙染所剝奪,進入秋冬更加明顯,天空能見度相當低,敏感族群更是明顯不適!究竟空汙成因是什麼?汙染源在哪裡?中部的空汙目前有多嚴重?

透過講座一一解答,也說明隱形殺手細懸浮微粒PM2.5的危險性,能穿越肺泡,導致支氣管炎、氣喘、心血管疾病、肺癌等疾病,脆弱的嬰幼童、老年人及孕婦族群受害最甚!

一起認識細懸浮微粒與空汙真相,學習在霧濛濛的天空下,如何自保、照顧健康~

  • 時間:12/11(五) 14:30-16:30
  • 地點:主婦聯盟合作社彰化站(彰化市中華西路165號)
  • 葉光芃 主講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發起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 免費講座,報名請洽主婦聯盟合作社彰化站(04-763-6649),或線上報名(https://ppt.cc/9RW0x)。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