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6 ─ [特別號] 輻射食物上餐桌

您在這裡

親愛的讀者您好:

  從2012年起,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就一直持續關注食品受到輻射汙染與管制的問題。因為我們明白到,核災,不是一般的天然災害,其危害不僅亙長且深遠!即便歷時四年,核污染仍在持續進行與擴散,故此我們已無法逃避與核污染長久共存的問題!不過,我們卻發現自福島核災這四年間,我國在面對日本輻射食品的管制僅消極採取「限制五縣市食品不能輸入」與「管制八大類食品逐批查驗」。而針對近日「日本5大輻射汙染區域違規輸台的283項產品事件」,本會認為台灣人民不是輻食廚餘桶,我們鄭重呼籲政府切勿再閃躲,立即做好源頭把關!!!

  現在,我們誠意邀請您能跟主婦聯盟基金會一同關注輻射食品對我們和我們下一代的影響,以下的文章希望能提供您更多相關的資訊。同時,也歡迎大家用捐款來支持我們的行動,讓我們能繼續為這重要的議題發聲。

立即捐款支持我們 ]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每月第一及第三個周四固定出刊,歡迎訂閱電子報

 
發行人:江妙瑩

編輯群:賴曉芬、沈寶莉、林雅惠、張玉鈴、尹蕊棻、許心欣、周家慧、鄭婉郁、陳穗妮、黃秋瑜、忻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