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手作課程

您在這裡

時間
2017/12/05 01:0004:00

30年,主婦聯盟基金會為環境不公義發聲,提倡綠食育、資源回收再利用、低碳生活等。除了倡議、遊說政府制訂法規,也透過公眾教育來散播綠色種子。

2013年南部辦公室正式成立,成立至今,由一位專員加上志工夥伴,持續教育、倡議、追蹤南部議題。以往南部辦公室財務皆是仰賴台北總會,去年因為台北總會缺少大筆捐款、本身財務赤字已高達數百萬元,南部辦公室想要分擔一些總會的財務壓力,即日起會盡量自力更生、自給自足。

首發活動就是南部民眾最愛的《低碳手作課程》,每堂課由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講師授課,盼望民眾學習到低碳手作並幫助我們籌措經費,也歡迎大眾定期捐款支持,讓南部辦公室持續為公眾議題發聲、舉辦活動與講座散播綠色種子。

#歡迎小額定期捐款:https://bit.ly/2pX5L5Q

 

 

【低碳手作課程】

手作品隨著手作者的心情、想法、創意,都獨一無二。主婦聯盟基金會南部辦公室,從六月開始直到年底的低碳手做課程,讓我們用手作的溫度來對抗暖化。六七月帶你進入不塑生活,手作取代塑膠,網袋編織、蜂蠟保鮮布;八月手作魔法刷,洗碗也能減碳;九月手作炒菜油沐浴皂、讓低碳生活從廚房走入浴室;十月可食風景,香草植栽+迷迭香餅乾;十一月手縫風呂敷布包;十二月耶誕派對在我家,如何用當季食材開派對。月月精彩、令人期待!

每堂課費用500元(買六送一)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uAWOCU3e8DvZKikB2

時間:9:30-12:00

地點:主婦聯盟南部辦公室(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12號7樓之2)

人數:10人以上開班,20人額滿為止

 

(1)    匯款帳號:

戶名: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臺灣銀行(代碼004/帳號:034-001-002235

(2)    匯款後,請將繳費證明及姓名回傳至south@huf.org.tw;或回信告知匯款帳戶後五碼及姓名

(3)    確認繳費後,即完成報名

日期

課程

內容

講師

6月6日

網袋編織
(最流行)

含線材+梅森瓶+醋飲

(網袋市價390、梅森瓶200)

林靜麗(主婦聯盟講師)

7月4日

蜂蠟保鮮布
(最划算)

可帶回40*40兩張/20*20兩張

(市價20*20一張200元40*40一張300元)

林靜麗(主婦聯盟講師)

8月8日

魔法刷
(最環保)

含針線材+甜點

(市價魔法刷100元/個;針線200元;甜點50元,省下的洗碗精無價)

林靜麗(主婦聯盟講師)

9月5日

炒菜油沐浴皂

(最特別)

兩塊沐浴皂200公克(操作有危險性,不適合帶小孩)

(市價:每塊沐浴皂200元)

林靜麗(主婦聯盟講師)

10月3日

香草植栽+烘焙

(最好吃)

植栽+迷迭香餅乾

(市價植栽:100/盆,餅乾200)

林詩敏(主婦聯盟講師)

11月7日

手縫風呂敷布包

(最實用)

兩個布包

(市價500元/個)

林靜麗(主婦聯盟講師)

12月5日

耶誕派對在我家

(最好玩)

派對料理試吃

王巧溱(主婦聯盟講師)


中途取消者恕不退費

※本會保留活動調整的權利;如有未盡之處,悉依本會最新公告為準。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