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7 ─ 回顧 2015 (上)

您在這裡

親愛的讀者您好:  

  2015 年過去了,辦公室的夥伴繼續默默緊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彷彿那只是數字的跳動而已。但在總結去年的成果時,小編突然發現去年大家的忙碌、辛勞是有回報的

  今期,我們將跟大家分享基金會在2015年,推動 4 條與食安相關的立法成果。包括:校園午餐、基改食品標示、日本進口食品源頭管理及食農教育基本法。另外,在推動校園綠食育的部份,我們在武功國小和國語實小實施 2 個不同的食農教育計劃,期望在老師、家長的參與之下,讓校園成為一個食育基地。同時,也請大家看看中部的夥伴在過去一年在飲食和環境議題中的努力。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需要你的支持,以持續推動飲食和低碳綠能議題相關政策研究、倡議與教育工作。現在就加入成為主婦之友,以定期小額捐款支持我們。

歡迎捐款支持我們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敬上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周四固定出刊,歡迎訂閱電子報

 
發行人:江妙瑩

編輯群:賴曉芬、沈寶莉、林雅惠、張玉鈴周家慧、鄭婉郁、陳其農、黃昭儀、陳穗妮、黃秋瑜、鍾瀚樞、王晴、忻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