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聯盟與我」徵文活動

您在這裡

作者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主婦聯盟將於2012年3月,滿25週年了!!!
從現在起,直到2012年三月為止,我們將設計一系列的紀念活動,邀請您和我們共襄盛舉。

「主婦聯盟與我」徵文活動

自1987年成立以來,因著許許多多熱情的朋友,懷抱著讓台灣更好的理念,參與主婦聯盟的事務,或者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我們才能夠不斷地一同推動各種工作。

在怎麼樣的機緣下,你/妳和主婦聯盟相遇?這樣的緣分,又催生出了什麼影響?主婦聯盟對自己來說,意義是什麼?也許因為目睹環境破壞而感到悲痛,或許因與好友並肩奮鬥而覺得喜悅。這些點點滴滴,酸甜苦辣,都是這25年來,發生的許許多多小故事,拼湊成主婦聯盟的歷史。

我們邀請過去曾經以各種方式參與、接觸、認識主婦聯盟的朋友們,拿起你們的筆,回想這些往事。不管你/妳是資深的參與者、董監事、工作人員、或是單純的支持者。都歡迎你/妳以「主婦聯盟與我」為題,將自己和主婦聯盟的故事寫下。

徵文主題:「主婦聯盟與我」

(實際題目可自訂,例如:一場豐收滿滿的旅程、偶然且美妙的邂逅)

徵文時間:即日起 至 2011年12月31日止。

字數限制:800 至 1,200

文稿請以電子郵件寄送至 service@huf.org.tw

並請於信中留下您的姓名、電話、地址,來稿經整理後將刊登於主婦聯盟官網 https://www.huf.org.tw/

並選錄於2012年2月出刊之《主婦聯盟25週年紀念會訊》

獲刊登之作品,我們將致贈25週年精美紀念品與紀念會訊一份,表達我們的感謝。

 

如有疑問,請來電詢問 (02)2368-6211 分機12 陳儒瑋


 

環教資訊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