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力宣傳]〈鴨健藤仔鑰匙盒〉手作教學活動@永樂座二手書店

您在這裡

時間
2012/11/24 07:0008:30

 

一顆撿來的果實,會讓生活起什麼變化?
 
鳳凰木果夾、蓮蓬、血藤籽、椰殼、仙人掌乾莖…,這些在公園散步時、在戶外爬山時,或者在路上行走時,隨時都可能會看現的豆莢、果殻、種子與乾果,妳可曾注意過他們?
 
它們又有什麼功用?或許以前從來不認識它們,也可能因為不起眼的外表,忽略了它們的美以及為生活帶來的美好感覺。
 
這個下午,讓我們跟著繭裹子的兩位老師,在永樂座二手書店,親手利用果實完成創意又實用的生活雜貨,在手作過程中自然而然地了解植物的生態,關注大自然的美感,並且一起為環保盡心力,為生活家屋增加自然氣息。
 
  • 活動:鴨健藤仔鑰匙盒(DIY)
  • 時間:2012年11月24日(六)  15:00-16:30
  • 地點:永樂座二手書店(台大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2樓
  • 講師:楊士翔、蔡宜穎 / 繭裹子(曾任職名建築師Ben Wood的設計團隊。創立「繭裹子」 (TWINE)品牌,致力於環保產品設計以及推廣公平貿易產品理念。繭裹子設計的產品注重造型、手工、公平貿易和環境友善的概念,結合現代設計與傳統技術,強調自然材質、環保回收的生產方式,並確保所有產品的原創性.)
 
當天活動現場新書79折販售,歡迎踴躍參加!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