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繪本故事屋 < 媽媽買綠豆 + 一朵小雲 >

您在這裡

時間
2012/12/04 03:3004:00

  • 時間 : 2012/12/04 (星期二) 11:30 ~ 12:00
  • 地點 :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F)
  • 主講人 : 蘇幸儀 / 黃湄善 (主婦聯盟綠繪本阿姨)
  • 內容 : < 媽媽買綠豆 + 一朵小雲 >演奏

媽媽買綠豆

這本圖畫書,具有相當珍貴的台灣文化,作者從幼兒的生活經驗出發,讓我們在閱讀過程中,享受一種絕對的幸福。小阿寶跟我們一樣,都喜歡陪媽媽去買菜,每一次都會跟媽媽說:「媽媽,買綠豆」。

不管是以的傳統市場,還是現代的大賣場,大部分的孩子跟著媽媽逛,心情總是興奮不已,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新奇了;最重要的是,當媽媽問:「你今天想吃什麼?」或「今天,有沒有特別想吃的?想買的?」這種簡單卻很幸福的滋味,可以讓孩子快樂一整天。

一朵小雲

從巫婆鍋子裡出生的一朵小雲,飄出煙囪去看外面的世界,它要到哪裡去呢?它會遇到什麼事情呢?讓我們跟著小雲一起去旅行吧!這是一本說故事的暖身書。乾淨簡潔的結構,直線向前推演的故事情節,提供最佳的親子互動機會,讓小小孩可以和大人一起討論,七嘴八舌的演說故事。

歡迎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喔!

連絡電話:(04)2375-5234   huaf@huf.org.tw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