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食育系列講座「輻射知多少」

您在這裡

時間
2013/03/11 01:30

[3/11  核災之後─輻射知多少 ]

擁核、反核的聲音與戲碼天天上演,但你真正了解大家在反什麼擁什麼嗎?是否對配電比重、核災影響人口數與範圍里程、各地輻射量、全民付出成本等種種數據感到麻木?3/11(一)上午9:30,邀請中興大學林怡潔教授談你沒想過的輻射觀點,老生常談的核災真相,我們可以思考更多能源的可能性,觀看德國與古巴案例,以後者來說,同為海島型國家的我們能如何靠自己的力量打造出再生能源的一片天呢?而以全民現況推演,輻射影響一旦擴大,我們有得對吃入口的食材多操心一項風險。你願意為自己的生活態度改變多少?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來集思廣義喔~

 

相關文章連結

【綠食育系列講座】

歡迎加入認識綠色飲食教育的行列,藉由概念的分享,維護家人的健康,並將健康資訊傳達給更多的人,讓更多家庭守護「吃」的幸福!

處於資訊混亂且黑心食品充斥的環境下

總會憶起那吃的簡單、吃的安心的年代

也期盼能給下一代健康的飲食選擇

系列講座貼近我們的日常生活 

分享完整的概念  為捍衛家人的安全

線上報名請按此

  • 日期:2012/12/24(一)~2013/5/18(六)
  • 時間:隔週一上午9:30~11:30
  • 地點: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F)
  • 課程內容:

12/24(一)

安全飲食從非基改開始

江宜穎

1/14(一)

基改科技的謊言與風險

郭華仁

1/21(一)

有機之談─農藥你我他

段淑人

2/25(一)

綠食力─食農教育的推廣 張瑋琦

3/11(一)

核災之後─輻射知多少?

林怡潔

3/25(一)

良糧─在地與國際觀點

吳東傑

4/8(一)

《美味的代價》賞析

張明純

4/22(一)

戶外參訪─土地倫理探討

呂玉鈴

 
  • 課程對象:對飲食與環境議題有興趣之民眾。
  • 課程費用:$1000(其中500元為保證金,課程出席達七次以上則退還);曾參加過幸福餐桌、綠繪本培訓、廚房文學寫作等系列課程之學員,僅需繳交保證金;可單堂選課,每堂$100。
  • 繳費方式:親繳(至主婦聯盟台中分會/西區三民西路61號2F)或劃撥(主婦聯盟台中分事務所/21404287)
  • 報名洽詢:04-2375-5234、huaf@huf.org.tw

-綠食育相關知識連結-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