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海鮮 年終環團聯合尾牙餐會邀請

您在這裡

時間
2015/01/24 04:00

敬致所有支持主婦聯盟的夥伴: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環境議題的關注,及對本會的支持。我們想邀請您來參加由國內各環保團體聯合舉辦的「永續海鮮,年終環團聯合尾牙餐會」,時間是2015年01月24日(六)中午12:00開始;地點在永安公園活動中心

一切起心動念乃為了推動永續海洋的理念。由「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率先提出構想,接著,一呼百應,平日堅守著不同行動議題的NGO踴躍跟進,於是一場史無前例的環團聯合尾牙,即將因為您的參與而熱鬧登場。

餐會的大賣點是,我們將請白海豚兄弟們指點迷津,根據牠的游行路線,端出一道道台灣本地當令海鮮。

料理的工作交由推廣海鮮來源認證的湧升餐廳掌廚;蔬食水果的部分(含素桌)則交由最被信賴的呷米共食廚房主導。尾牙裡,還設計了許多與永續海洋及重大環境議題有關的精彩節目。

在這場盛會中,我們好期待您的光臨。讓我們一起敘舊、交換意見、暢談環保路上的甘苦,與永續環境的願景。

27歲的【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不改初衷,時刻求進步。然近年來,不時爆發的食安風暴,社會對政府功能、政策推行大感失望卻無力,轉而期待民間組織的力量展現。這些現象,促使我們必須努力扮演人民健康與環境守護者的角色,但募款不易的顯見事實,令我們始終侷於不足的人力與財力,可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我們不輕言放棄,卻需要您的支持,一句鼓勵的話,一筆可大可小的捐款,或捲起衣袖的志工參與,都能化做能量,讓我們再起步,再行動,再宣議!

最後以組織座右銘:「勇於開口,敏於行動,樂於承擔」,共勉之。

在此向您拜個早年,願 平安順遂。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敬啟

永續海鮮 年終環團聯合尾牙餐會邀請

  • 時間:20150124(六)中午12:00 準時開桌
  • 地點:永安公園活動中心(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一段25號,近江子翠捷運站出口3,公車651、604 雙十路站)
  • 說明:餐券每張認購金額為2500元(一人一券,憑券入場))
       認購餐券將開立捐款收據,所得扣除餐費後,將用於推動食安監督與食農教育等工作上
  • 認購方式:(請於1/16前來電來信,以便確認人數及桌數)
  1. ​email至service@huf.org.tw敘明認購張數、葷素、聯絡方式
  2. 電洽02-2368-6211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