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電行動GO 監督節電討論會

您在這裡

時間
2015/06/25 05:00

監督節電討論會

在一波波的反核思潮後,更要開始思考能源轉型,推動監督、真正落實能源改革,同時也讓高風險的核電與污染的燃煤電廠逐漸被淘汰,不再被需要!

對於節能與推動綠能,不管中央或地方政府都表達推動的意願,但目標與計劃究竟要怎能才會有好的效果和成功。行政院雖然提供了一些經費資源,但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如果各地縣市政府提出的計劃品質不佳,可能也會造成難以估量的反效果。

2015年,各縣市可向經濟部能源局提出智慧節電計畫、申請執行經費,設定2%的節電目標,需要各地全民共同監督進度,不斷更改、修正縣市政府的能源政策。歡迎台中的民眾朋友們一起來聚會閱讀「台中市智慧節電計畫」,也討論、比較幾個縣市計畫的不同之處,找出計畫中的端倪,進一步要求各地計劃改善。

  • 時間:2015/6/25(四)13:30-15:30
  • 地點:主婦聯盟台中分會(西區三民西路61號2F)
  • 備註:免費討論會,敬請事先讀過計劃內容。(台中:https://ppt.cc/Z25XW;各縣市:https://ppt.cc/DMcSJ)
  • 相關新聞:

綠能夯 中市府擴大屋頂型太陽光電計畫
全力推動綠能政策 中市府擴大屋頂型太陽光電計畫
(德)Suppressed French report : 100% renewables is possible
(英)100% Renewable Electricity By 2050 Possible In France
朱立倫:節電率3% 超越政院目標
台電智慧節電計畫

─線上報名─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