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滿)【與童同行,寶衛地球】綠繪本故事列車開放申請中!

您在這裡

時間
2016/04/01 01:002016/04/10 09:00
 
申請表單:https://goo.gl/forms/tVwtCXEtyd  (額滿)
 
申請日期:2016年4月1日至4月10日,額滿即提前截止!
 
 
本梯次列車的主題是「地球暖化X生物多樣性」,我們有好聽的繪本故事、好玩的體驗遊戲,讓孩童可以享受聽故事的樂趣,也能體認到我們的生活對自然環境的影響,瞭解臺灣生物多樣性的豐富,共同思考如何從生活中落實環境保護,一起「寶」貝地球,成為保「衛」環境的小種子!
 
列車開跑日期:2016年5月11日至6月30日(週一至週五),以學校上課時間為主。
 
活動所需時間:幼兒園80分鐘;國小80分鐘(二節課)
 
申請對象:以台北市或新北市 幼兒園大班 至 國小二年級 之學生為主,人數上限為32人/班。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活動主題:「地球暖化X生物多樣性」綠繪本《捉迷藏》X「我要回家大作戰」體驗活動。
 
申請須知:
1.以學校班級為單位,一校一班,每班限申請一場;
2.從未申請本會綠繪本活動之單位優先;
3.申請之教師/聯絡人,於活動開始前,需協助安排教室座椅,以符合綠繪本活動需求;
4.申請之教師/聯絡人,於活動期間需在場,並於活動結束後,填寫活動回饋意見單;
5.申請之教師/聯絡人,於活動後,須協助孩童填寫「寶衛地球承諾卡」,並拍攝完成卡片,將照片分享至主婦聯盟粉絲頁「與童同行,寶衛地球」活動頁面;
 
聯絡人:黃小姐02-2368-6211分機16 / chaoyi@huf.org.tw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贊助單位: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