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如何一起推動環境教育─新竹分社議題推廣志工成長經驗分享

您在這裡

時間
2018/10/02 02:00

我們如何一起推動環境教育

─新竹分社議題推廣志工成長經驗分享

1537864958916_2.jpg

活動簡介:

近幾年新竹地區的學校、社區甚至是園區內的企業越來越重視環境教育,同時新竹分社綠食育、綠繪本及非基改等議題推廣志工群也蓬勃發展,推廣志工人數和場次的成長非常不容易,是新竹姊妹們苦心經營的成果,而她們是怎麼經營的呢?如何持續地募集新的志工,如何維持志工的共學以及編修教案,如何向外與社區、學校甚至企業連結,搭建出更多讓志工們能夠傳播友善環境理念的舞台。這些背後的努力,就讓新竹的議題推廣志工姊妹,同時也是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常務董事及合作社新竹分社教育委員會主委彭桂枝,來跟大家分享新竹議題志工的成長經驗,給在台灣各地努力推廣環境教育的姊妹們一些建議。

課程講者:彭桂枝(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常務董事 主婦聯盟合作社新竹分社教育委員會主委)

活動時間:2018年10月2日(二)上午10點到12點(9點30分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中山公民會館3樓(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號)

報名資格:本活動限曾參加過主婦聯盟合作社或基金會議題推廣志工培訓活動者,及主婦聯盟合作社入社解說員參與。

主辦單位: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合作社入社解說員參與本活動可認列【合作教育】 或【環保教育】共學時數2小時

報名請點此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