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板的一生 2

您在這裡

時間
2020/07/27 05:00

 

 

▾▿▾▿▾▿▾▿▾▿▾▿▾▿▾▿▾▿▾▿▾▿▾▿▾▿▾

6/18我們邀請了成大資源工程學系 陳偉聖教授分享太陽能板的一生,透過課程了解太陽能光電板的組成、回收技術與現行回收制度的概況。

本次我們除了將太陽能板的組成再次介紹外,將專注於台灣太陽能板回收機制的探討,共同認識回收機制相關的法規。

▾▿▾▿▾▿▾▿▾▿▾▿▾▿▾▿▾▿▾▿▾▿▾▿▾▿▾

課程講師:成大資源工程學系 陳偉聖助理教授

活動地點:Google meet連線遠端課程

活動時間:2020年7月27日  PM1:00~3:00

招生人數:40人為限

招生身分:議題推廣員(含解說員)、竹社營委會委員、對此議題有興趣的民眾。

課程費用:

1.主婦聯盟社員及眷屬 100元/人

2.一般民眾 150元/人

3.竹社議題推廣員及竹社營委會委員、曾參加6/18 課程者免費。

繳費方式:報名收到確認信後,請預先匯款(台銀帳號)

將開立發票收據,請學員繳費後提供郵遞區號、收件地址、收件人名、電話以便寄送。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時需附上正確之Email及連絡電話,課程前一週內將寄發Email通知。

2. 參加本課程之學員需遵守商標及著作權法所列各項法規。課程中謝絕攝影。

3. 學員報名參加本課程即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和老師,使用課程期間所拍攝學員與其作品之照片與影片,並運用刊登於主辦單位所著作或授課之包括於平面刊物、網站、部落格、Facebook、電子報、EDM、PPT等相關之行銷及教學活動規劃。

報名收到確認信後請加入:太陽能板的一生 2 課程群組 line群(上課用)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新竹分社

承辦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活動聯絡人:cindy@huf.org.tw 王小姐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