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30生日趴,敬邀大家來參加!

您在這裡

時間
2020/12/12 02:00

 

 

主婦30生日趴,敬邀大家來參加!

                                                       文:許秀嬌

1990年成立的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已經30歲了!12月12日我們要在自己的空間舉辦一場溫馨豐盛的慶祝活動,邀請所有好朋友一起來參加!一起分享我們的成長和喜悅。

台灣在1987年7月15日解除了長達38年的解嚴時期,解嚴後民間力量開始噴發,許多民間團體紛紛成立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也在解嚴二年後正式立案,並於隔年1990年8月5日成立主婦聯盟台中分會(時稱台中工作室)。主婦聯盟台中分會的成立,當時在中部地區可是大事一件呢!不但媒體紛紛報導,時任台中市長的林柏榕和環保局長也都親自出席。

30年來,主婦聯盟台中分會在多方人力、物力的協助下,平安順利的走到現在,並於2001年底買了現在的二層樓辦公室。從此解決了過去東遷西移的困擾,一樓店面還長期租給主婦聯盟合作社作為營運據點呢!

去年7月,主婦聯盟合作社因停車困擾搬離了!我們幾經討論,最後決定一樓不再出租,所有空間重新配置整理。現在一進大門就可看到溫馨舒爽的綠繪本故事屋和辦公室,最裡頭還有一間主婦們超愛的綠廚房。二樓的會議室經過整理後,空間變大了,木地板的鋪設也讓整個空間更感溫暖,未來的使用也將更為多元。

12月12日,主婦聯盟台中分會的30周年慶,非常歡迎並期待你的到來!來感受主婦們的努力和活力,也給主婦們加加油、打打氣!等你喔!

▎點選連結,線上回覆邀請: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hV9CyeLtEwz-dbrUkGV32-p7Kjf69...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