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入新氣象 低碳總鋪師 活動招生中

您在這裡

時間
2022/06/01 13:50

「住」入新氣象 低碳總鋪師

【淨零臺灣 女力行動|2022年國際婦女節系列活動】

能在廚房煮出一手好菜,需要的是烹飪技術,如果要在廚房裡烹煮「節能低碳」的料理,則需要對於廚房用具耗能的知識。主婦聯盟長期關注生活節能的面相,將煮婦煮夫的廚房經驗與節能知識結合,統整出一套節能廚房的方法,希望能讓每一位關注環境議題的人,都能在生活中輕易地實踐。

本次低碳總鋪師活動將與大家分享如何在最少的能源消耗下,也能快速的煮出美味料理,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吃的省時便利,還能響應環保節省電費!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2/06/01 (三) 14:00~16:00

活動地點:台北婦女館共享廚房

活動講師:陳淑宇老師

活動費用:免費參與

注意事項

個資暨肖像權使用同意:活動過程將進行影像記錄,主辦單位得無償、不限時間與地域使用個人肖像,於官網、社群媒體等管道公開發表,作為活動成果及後續推廣之用。

本活動會有餐點示範,因應防疫,不開放現場食用,可自備環保餐具外帶。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與解釋本活動之權利,並以本會網站公告為準。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甘樂文創
協力單位:臺北市婦女館—台北好人家

活動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VYNRU978Qho5Wpf7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