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抗議信:反對核二強行運轉

您在這裡

發出您的抗議之聲!請協助寄出連署抗議信,也請幫忙在網上轉寄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只要填寫您的名字與信箱,按下《立刻寄出》,我們將為您轉寄連署抗議信到行政院長、經濟部長、原能會主委以及台電公司董事長的信箱,呼籲政府該為核安把關,並同時寄出一封英文抗議信給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要求國際上同型的核子反應爐都應重新檢測此一重大安全瑕疵,以避免核災再度發生。

也請大家協助將此一訊息分享、散佈出去!
 
 
 

停止核二危險運轉,我們不要危險核電!

核二廠發生重大安全危機!核二廠一號機今年三月停機檢修時出現0.29G強震以及7根固定反應爐的錨定螺栓發生斷裂或裂損,這是全球史無前例的重大核安事故。而台電依舊只是搬出專業壟斷的心態應付全民的不安。核二廠存有全台最多的超量劇毒燃料棒,如此僥倖的態度將可能造成比福島還要嚴重的核災,讓台灣陷入無可逆轉的災禍之中。

原能會已經認同台電的修復報告,即將於本週核准台電重啟核二運轉的要求,我們強烈抗議政府為核電護航,讓台灣承受核電的高度風險,請大家一起向政府官員表達抗議,阻止核二強行運轉,告訴這些決策者不應該再重啟危險核電 !

發出您的抗議之聲!請協助寄出連署抗議信,也請幫忙在網上轉寄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只要在右邊的區塊填寫您的名字與信箱,按下《立刻寄出》,我們將為您轉寄連署抗議信到行政院長、經濟部長、原能會主委以及台電公司的董事長的個人信箱,呼籲政府該為核安把關,並同時寄出一封英文抗議信給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要求國際上同型的核子反應爐都應重新檢測此一重大安全瑕疵,以避免核災再度發生。

中文抗議信全文 | 英文抗議信全文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