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廢核遊行蓄勢待發 呼籲搭公車帶水壺

您在這裡

全台廢核氣氛強強滾 中台灣遊行蓄勢待發

呼籲搭公車帶水壺參加 全民齊上街要核四停建

309全台廢核大遊行倒數計時!

日前中台灣的廢核搖滾音樂會租借市府廣場生變風波,意外為中台灣廢核大遊行升溫,聯盟相信3/9將衝出中部史上最多人參與的反核遊行規模,預估將有3000-5000人站出來上街要求廢核~

中台灣廢核大遊行

在遊行的陣容方面,規劃了六個大隊,分別是親子、創意、NGO、校園、同志和公民,希望展現中台灣不同族群要求廢核的聲音。

1)          親子大隊-由主婦聯盟跟中部親子、國小學生組成,歡迎孕婦、家長推娃娃車加入,也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來。

2)          創意大隊-號召有創意的群眾組成,此次中台灣廢核遊行的視覺設計、場佈人員、影像記錄工作是由一群台中的文創人全力支援,讓整個遊行活動視覺質感極佳,當天看到佩帶死神小隊臂章的夥伴,請不吝給與讚賞。

3)          NGO大隊-由中部NGO組成,包括環保、社運、醫護等公民團體。

4)          同志大隊-關切人權、生態與環境的同志,不只關心自己,也關心社會,同樣是公民,希望安居樂業,一起挺身反對核電。

5)          校園大隊-由中部高中以上學生組成,熱血青少年和年輕人關心公共事務不落人後。

6)          公民大隊-歡迎社會各界加入,尤其是反核的政治人物,請勿攜帶政黨或個人旗幟,超越藍綠黨派以公民身分展現支持。

- 報名 -

聯盟對參加遊行的朋友有二點提醒與呼籲:

1.      搭乘公車
多利用8km免費公車轉乘抵達集合地點市民廣場,反核同時響應節能減碳。聯盟已在fb粉絲團公布市民廣場附近公車路網圖

2.      自備飲水
請參與者自備水壺,勿買瓶裝水和包裝飲料,減少資源消耗及製造垃圾,遊行路線途中和音樂會週遭將設置加水站。

遊行將從市民廣場出發,沿公益路右轉美村路,到廣三SOGO左轉中港路(台灣反核大道),到惠中路迴轉,抵達市府廣場,接續廢核搖滾音樂會。

STPO NUKES廢核搖滾音樂會

團序

結合嘻哈、民謠、金屬、搖滾各獨立音樂界的朋友一起為廢核發聲,音樂人期望用音樂的方式來改變,並發行『賽恁爸!核電退散!』鯤島起義樂團合輯,3/9當天在音樂會現場服務台進行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捐給『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

中台灣廢核獨立音樂團體:

NCB make dope+FA 9,Billy Walshaw,智繪坊(日),馬尾先生,牛奶罐樂團,Speed Way,Silent Clamor,毀滅重鎮,鐵血政策,倒抽一口氣,繭樂團,主音樂團,濁水溪公社,農村武裝青年。

更多訊息請上【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facebook粉絲頁

新聞聯絡人:總指揮傅東森0976-469789  許心欣 0939-647480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