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主婦聯盟 成為生活實踐家

您在這裡

 
  
【徵人啟事】
【加入主婦聯盟 成為生活實踐家/Homemakers】
 
從生活中的食衣住行,實踐保護環境的想法與行動。
歡迎跟我們一起成為生活實踐家~~
期待有想法的你,前來應徵或主動提出你想作的環境保護提案,歡迎來跟我們聊聊~
 
職缺:議題與專案推動專員一名
薪資待遇 :月薪 34,000 至 42,000 元
學歷要求 :大學以上
科系要求 :不拘
工作經驗 :1 年以上
 
【徵的就是你】
為了實現低碳的社會生活的願景,主婦聯盟由多個世代共同耕耘的環境保護園地,強調協力與合作的智慧與力量,期盼能共同因應快速變化的全球環境與家庭生活面貌。面對新的社會環境,我們同時徵求一位議題專員。在過程中,我們會讓你了解環境保護價值理念,且你也會對氣候變遷或台灣農食問題有深刻接觸與觀察。
 
【我們的工作環境】
我們盡力營造一個對親職與性別友善的工作環境,有一個小時的彈性上下班時間,不鼓勵加班,享勞健保並符合勞基法規定。男女不拘歐~
 
【工作與生活的實踐】
固定時間會在辦公室開伙,實踐〝自煮〞精神。歡迎跟我們一起關心環境,勇於生活實踐的夥伴。
 
主要工作內容
我們需要一個對改變環境有熱情,有想法,有行動的你,你的工作可以是你自己創造,我們目前進行的事:
  1. 我們的工作內容是對世界對環境的承諾,需要有創意的你,發想具影響力的議題推動方式,如我們現在正在推動的低碳社會的食物不浪費、食農教育創意活動企劃與實踐執行。
  2. 我們也很希望您從工作的推動中,逐漸發展出對飲食與農食議題探究釐清議題背後的社會結構,也能追蹤議題熱點,觀察社會改變。
  3. 成為真正的生活實踐家–能隨著議題的變化,形成家庭與生活者的觀點,找出生活實踐的可能性,參與相關團體合作平台共同進行倡議。
  4. 協助團隊事務,共同經營社群媒體宣傳與執行募款活動。
  5. 食農教育活動,任何食物與環境有關的議題,都是我們可以著力的方向。具有環境教育、非營利組織工作經驗者優,但如果你想投入,也歡迎您。
  6. 在NGO是全才培養的地方,讓你學習更多組織的運作,歡迎您的加入。我們需要你的創意與熱情,具有把想法提出,溝通與落實的能力,具企畫、設計或youtube編輯概念或募款概念有加分效果,如果願意學習,也是可以的,因為議題推動與滾動組織資源的募集,是環環相扣的。
 
工作地點 :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休假制度 :
週休二日,假日值班或辦活動可以補休
 
上班時段 :
09:00~17:00/白天班
**可彈性提早一小時上下班**
 
連絡人 :
吳小姐 shuang6668@huf.org.tw 
 
投遞前,先上我們的網站了解主婦聯盟的在作的事歐~
 
FB: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