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食農專員

您在這裡

誠徵食農專員(2021/09/06更新:職缺已關閉)

「勇於開口,敏於行動,樂於承擔」是本會的信念,我們的目標在於喚醒中部地區民眾的環境意識,鼓勵民眾加入綠色消費行列,提升生活品質,促進性別平等,改善生存環境。


我們的主要工作與團隊簡介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是一個小而精實的團隊,辦公室位在台中市西區,目前祕書處有3 位正職人員,負責決策的執委會有9名執行委員、3名儲備執行委員,以及綠繪本、綠人、書香組、綠食育組等各組志工,我們一起共學並進行各式各樣的環境保護倡議工作、政策立法監督,以及第一線環境教育講師培訓研習、志工社群連結,並致力研發課程教案與各式環教講座推廣。.

剛滿30歲的主婦聯盟台中分會,目前需要1名對料理與食農教育有興趣的全職工作夥伴,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職稱:
食農專員(全職).
工作內容:
1.食農教育專案規劃與執行。
2.綠廚房空間活化與營運。
3.兒童綠食育推廣。
4.推動、監督食農議題相關的政策及法案。
5.參與會內相關活動及環境倡議行動等。
條件需求:
1、具基本文書軟體操作能力。
2、具有環境保護意識,認同本會之理念。
3.、對食農議題有想法,具備烹飪能力尤佳。
4、有參與社會運動經驗或具非營利組織相關工作經驗 1 年以上尤佳。
5、個性積極主動負責,具備獨立作業能力且善於協調溝通為佳。
6、能獨立撰寫新聞稿、公文,有行銷、企劃、專案管理經驗尤佳。

工作時間:
週一到週五,9:00至17:00(上下班時間可視狀況彈性調整1小時),週休二日,偶爾需支援假日活動(按本會規定請領加班費或補休)。
上班地點: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
薪資待遇:
起薪約26,000元至29,000元不等(可議),依學經歷及本會職工管理辦法調整薪資,服務滿3個月後依表現評核調薪。
工作制度與福利:
1、享勞、健保,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加班給付補休假。
2、經常有人拍打餵食,聚餐、尾牙。

應徵方法:
1、請準備履歷、自傳,以及1篇至少800字的文章「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道料理(或食物∕食材)」,寄至電子信箱 huaf@huf.org.tw,標題註明「應徵專員」。
2、履歷請包含、「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與近一年相關圖文作品」、「其他各類專長」等,我們將於審閱書面文件後,另行通知面試。

歡迎有志一同守護環境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