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啟事】加入主婦聯盟 成為生活實踐家/誠徵發展推廣組組長

您在這裡

#徵人啟事加入主婦聯盟 成為生活實踐家/Homemakers (暫時關閉)

從生活中的食衣住行,實踐保護環境的想法與行動。歡迎跟我們一起成為生活實踐家~~

希望針對主婦聯盟的過往累積了35年的環教經驗進行延伸,也期待可以培養出更多的生活實踐家,我們需要一位發展推廣組組長(主任)一名,協助環境教育與志工人才養成、募款窗口事宜等期待有想法的你,前來應徵或主動提出你想作的環境保護提案,歡迎來跟我們聊聊~


職缺:發展推廣組組長(主任)一名

薪資待遇 :月薪32,000 至 4,0000 元

學歷要求 :大學以上

科系要求 :不拘

工作經驗 :2 年以上

【我們的工作環境】

我們盡力營造一個對親職與性別友善的工作環境,有一個小時的彈性上下班時間,不鼓勵加班,享勞健保並符合勞基法規定▲▲男女不拘▲▲

【工作與生活的實踐】

固定時間會在辦公室開伙,實踐〝自煮〞精神。歡迎跟我們一起關心環境,勇於生活實踐的夥伴。

【主要工作內容】

我們需要一個對改變環境有熱情,有想法,有行動的你,你的工作可以是你自己創造,我們目前進行的事:

  1. 組織發展與推廣
  2. 社群媒體整合經營 ---FB,網站,電子報及年報等負責社群網站經營與規劃
  3. 募款整合行銷(協助團隊事務,共同經營社群媒體宣傳與執行募款活動。)
  4. 協助環境教育志工培訓
  5. 其他需要的開發職責

在NGO是全才培養的地方,讓你學習更多組織的運作,歡迎您的加入。我們需要你的創意與熱情,具有把想法提出,溝通與落實的能力,具企畫、設計或youtube編輯概念或募款概念有加分效果,如果願意學習,也是可以的,因為議題推動與滾動組織資源的募集,是環環相扣的。 基金會的工作團隊成員均各有擅長及職掌,但也需要彼此合作相互支援,因此需要樂意teamwork的特質。

【需具備能力】

  1. 須具備執行專案的能力,除了基本的電腦文書處理能力外,過往有執行專案的工作經驗會加分。
  2. 我們常需要和不同的角色溝通,因此需要開闊的心胸和溝通能力,也需要文字能力,英文能力是加分。

【我們的福利】

我們是靠募款的環保團體,雖然無法提供和大企業一般的薪資及福利,但我們會盡力給您:

  • 享勞健保並符合勞基法規定
  • 我們盡力營造親職友善職場,很能理解必須接送小朋友、或照顧家人的需求,會盡量不拖延夥伴們的下班時間。
  • 辦公室時常有共食美食的機會,適合喜歡自煮或被餵食的你。

工作地點 :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休假制度 : 週休二日,假日值班或辦活動可以補休 上班時段 : 09:00~17:00/白天班 **可彈性提早一小時上下班**

連絡人: 吳小姐 shuang6668@huf.org.tw 請直接寄EMAIL到此信箱

投遞前,可以先逛逛我們的網站,了解主婦聯盟的在做的事歐!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