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10月16號【農田裡的環境課】農田裡的生態課活動錄取名單

您在這裡

感謝大家熱情的報名,農田裡的環境課系列活動第一堂課10月16日課程已經報名額滿,感謝大家的支持!
敬請以下錄取的大朋友在確認您與小朋友的錄取姓名後,在10月5日下午5點之前,將您的聯絡方式(須註明報名者姓名、參加者姓名、主要聯絡人行動電話與電子信箱)E-MAILè‡ï¼Œä»¥ä¾¿æˆ‘們之後寄給您行前通知。
經錄取後我們即會為錄取的大、小朋友辦理活動保險與其他課程行政事宜,如您在活動前不克參加活動,敬請務必在10月13日來電告知0910370308陳主任(但因疫情緣故者不在此限),以便我們將難得的活動名額邀請候補的報名伙伴參加。
再次感謝大家的報名,「農田裡的環境課」除了10月16號活動之外,還有10月22日(星期六)、10月30日(星期日)活動仍在報名中,也歡迎各位朋友手刀報名喔。
10月16號【農田裡的環境課】農田裡的生態課活動錄取名單
林O程、林O叡、李O嫻、林O程、黃O暮、黃O升、鄧O慧、黃O祺、陳O安、黃O懿、王O脩、吳O齡、李O恩、李O玲、許O浩、許O安、許O東、林O、夏O佑、夏O得、陳O如、夏O宗、高袁O呈、高袁O任、許O君、王O卿
活動候補名單
第一順位:吳O修、林O瑜
第二順位:陳O宏、李O梅、朱O河
第三順位:簡O姍、范O羚、簡O任
第四順位:蔡O佐、張O予
第五順位:黃O榳、黃O萱、馮O臻、黃O豪
*以上候補以順位遞補,如未收到電話錄取通知,則為未報名成功。
*因活動名額有限,無法全額錄取,敬請見諒。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