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合作社限定】2014.7~9主婦綠食育行動講座 南社站所巡迴申請計畫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09/29 16:00

 

日期:2014/7/1~9/30

場次:10場,每場1.5小時,原則上南社每個站所申請一場。

課程內容及大綱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於2012年提出「綠食育」概念,初步定義為「以教育目的和方法,達到環保、永續、正義意涵為主軸的飲食實踐」。在面對目前全球化的食物流通及飲食文化等架構下所產生的環境保護及食品安全問題,本會以推動「台灣無基改運動」、「反對放寬食品中原子塵或放射能污染安全容許量標準」及「校園食育示範計畫」等行動做為台灣在地實踐的因應策略。課程大綱如下:

1.      認識基改科技的風險爭議及台灣的無基改運動歷程。(30min)

2.      了解輻射食品的危害、現行法規及本會對輻射食品採取的社會行動。(30min)

3.      簡介本會在校園午餐議題上的行動成果及校園綠食育示範計畫。(20min)

4.      交流與討論(10min)

申請須知

請填妥主婦綠食育行動講座申請表後,繳交至主婦聯盟基金會台南秘書處(海安站二樓),收到申請表後會再回電確認無誤後受理。

洽詢:主婦聯盟基金會台南秘書處  陳儒瑋0931-371696

主辦單位: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執行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目前申請場次一覽表(若您對此課程有興趣,可循有空場次前往參加!)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