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籃到搖籃的設計概念-對人類與地球皆有益的設計

您在這裡

時間
2013/02/21 02:0004:00

時間:2013/2/21(四) 10:00~12:00

講師:何凱婷、黃詩文/德商搖籃到搖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簡介: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產品最後都一定要走進焚化爐或著掩埋場嗎?我們節能減碳、減少破壞就夠了嗎?試著想像我們使用的產品可以向大自然一樣,沒有浪費這回事,所有的材料都是下一個產品的養分,不斷循環再利用,積極打造一個對地球有益的未來!
 
費用:免費,歡迎自由捐款!
 
線上報名:請點我報名
 
地點: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北市汀州路3段160巷4號5樓之1,近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洽詢:(02)23686211 / service@huf.org.tw 
 
 
--
講師簡介
 
何凱婷
現任:德商搖籃到搖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經理
學歷:德國萊比錫大學碩士
經歷:自2009年起她擔任德國漢堡EPEA台灣分公司的負責人。她希望能在台灣建立一個「搖籃到搖籃」平台,結合所有願意勇敢去創新設計出無害而百分百環保產品的人、企業、組織等,來共同完成這個使命,創造產品無限的可能性。
 
黃詩文
現任:德商搖籃到搖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專案經理
學歷:中興大學土壤環境科學碩士
經歷:碩士論文主攻汙染復育,畢業後去大陸一年增廣見聞,見識到產品的製造過程是如此的毒,體認到應該從源頭就避免污染的產生,杜絕有毒物質進入人體和環境的機會。2012年有幸加入EPEA台灣分公司,加入在台灣推動搖籃到搖籃的設計概念的行列。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