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主婦聯盟合作社『合作找幸福』講座&工作坊

您在這裡

時間
2013/04/30 01:0009:00

 

https://www.hucc-coop.tw/actionmsg.asp?id=007&type=01&a_no=0000003757

2013主婦聯盟合作社『合作找幸福』講座&工作坊

2012年的「國際合作社年」,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首次辦理「合作找幸福」北中南五場講座,向社會大眾介紹合作社的理念與原則,並承諾於今年持續辦理進階的實務研習課程。基於參與者的熱烈迴響,也期待擴大傳播合作運動的種籽,今年規畫了初階和進階的課程,理念交流與實務經營兼具,希望能更貼近大家的需求。

合作社的本質,就是弱勢者結合有限的人力、物力,共同經營,以滿足社員共同需求的事業體,其目的不在追求營利,而在增進社員及所在社區的經濟社會福祉,具有共同出資、共同經營及共同分享的組織特色,又被稱為「資本主義的防腐劑」,是創造在地美好生活的優良企業模式。

想了解合作社?有意願組織合作社?或想參與合作社?或想知道合作社還能做什麼?....歡迎參加『合作找幸福』活動,讓我們一起尋找,使生計、生態、生命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

2013主婦聯盟合作社『合作找幸福』初階講座及進階工作坊

因為合作,主婦聯盟用菜籃力量守護餐桌安全;

因為愛農,主婦聯盟協助灣寶農友守住農鄉良田;

因為相挺,主婦聯盟與喜願共推本土小麥大豆復耕;

因為共好,消費者、農友生產者、勞動者,創造自給自足幸福經濟。

平凡主婦可以成就不凡之事,相信你我也都可以。

2013主婦聯盟合作社邀大家繼續合作找幸福!

--

初階工作坊請點我看初階活動詳情及報名

進階工作坊請點我看進階活動詳情與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開始受理,活動前一周截止報名或額滿為止。(初階每場次50人,進階每場次30人)

活動洽詢:02-2999-6122#356楊進添

專案總執行:李修瑋lhw100284@yahoo.com.tw

指導單位:內政部社會司合作事業輔導科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