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動員令】3月8號!2014 全台廢核大遊行(遊行地圖版)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03/08 06:00

      春暖花開的三月天,為什麼不跟著家人小孩一同郊外踏青,看看美麗的杜鵑,而要又一次走上街?因為福島,我們見識到核災的不可收拾,領悟到核能安全只是神話。福島核災三周年,「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的反核旗四處飄揚,正象徵全台「非核家園」的民意。因為我們希望春天永遠美麗、小鳥永遠啼唱、我們的孩子不要活在沉重核能怪獸的未來。

      但台電預計於今年六月通過預算,九月份讓核四廠裝置核燃料試運轉,並計畫推動危險的核廢乾式儲存,而核一二三廠停役承諾也跳票,無視長久以來「要孩子不要核子」,爸媽不希望孩子遭受核災威脅的心聲!

      基金會投入反核運動已超過了25年。四分之一個世紀過去了,口號已經可以改為「只要孫子、不要核子」。但也正因為福島的例子,讓我們更清楚一路以來堅持反核廢核是義無反顧、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

       我們只希望有一個「永續家園」讓孩子可以安心、安全、健康的長大。因此主婦聯盟邀請你(妳)一起在3月8日 下午兩點到忠孝頂好廣場跟著主婦聯盟齊上街頭,再一次表達爸媽及孩子們希望「全面廢核,永續台灣」的心聲。

「2014,308反核大遊行」請關心!請參與!請行動!一起攜手保護我們孩子的未來吧~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敬邀

 

  • 集合地點:忠孝頂好廣場(詳見下面地圖,近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大圖請點我)

  • 遊行路線:頂好廣場(出發)→新生南路一段→仁愛路二段→凱道(目的地)    全程3.4k
  •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地點

14:00~14:30

集  合

頂好廣場

14:30~15:00

開場活動

頂好廣場

15:00~17:00

遊  行

→新生南路一段

→仁愛路二段

17:00~17:30

抵達凱道

 

17:30~21:00

晚  會

凱  道

21:00

活動結束、賦歸

 
期待會友們溫馨大動員,發揮創意裝扮,享受攜手守護家園的熱血情感!  

 


2014/3/8 台北/台中/高雄/台東同步舉行全台廢核大遊行資訊如下:

北台灣廢核大遊行

3/8 14:00 遊行集結@頂好廣場、台大校門口、林森南京路口 (三個出發點同時出發)

詳細GOOGLE地圖版請點我!

17:30~21:30 反核旗大會師&廢核晚會@凱達格蘭大道

*詳細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臉書專頁: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官方網站: https://nonukeyesvote.tw/aboutus.php


中台灣廢核大遊行

3/8 13:00 萬人排字、遊行集結出發@台中市府廣場

*詳細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臉書專頁: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


南臺灣廢核大遊行

3/8 14:00 音樂會、遊行集結出發@高雄凹子底公園

 *詳細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臉書專頁: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


東台灣廢核大遊行

3/8 13:00 市集開始、遊行集結出發@台東鐵道藝術村黑倉庫

*詳細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309護台東 反核廢」部落格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