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點綠-<台地農夫市集>講座

您在這裡

時間
2011/07/29 01:3003:30

講師:邱語玲 / 台地農夫市集召集人

地點:主婦聯盟合作社桃園站(桃園市民族路175號)

簡介:

為響應節能減碳、縮短食物里程、地產地銷的概念,我們與北區小農及喜愛綠能生活的現代農夫在社區大學鼎力的協助及幫忙下、開始了田園與城市的交流。

台地農夫市集於99年11月隆重開幕,一個月兩次的市集活動於每月第二、四週的週六下午兩點到六點讓生產者與社區民眾對話(夏季兩點到六點、冬季一點半到五點半) ,推廣對土地友善的概念。

市集裡有農產品、農產加工品、綠生活手做商品、每次都有各種不同的親子DIY活動。亦不定期舉辦以物易物 、二手物品跳蚤市場活動,台地農夫市集期望用小小的力量能夠為我們健康的生活盡點兒力。

對象:對活動有興趣的社員、眷屬(優先)及一般民眾,歡迎參加!

人數:每堂30人(額滿為止,敬請即早報名!)

費用:免費,歡迎社員及眷屬一起參加。(歡迎自由捐款!)

報名:

線上:https://sites.google.com/site/2011littlegreenday/

電話:03-3336089         主婦聯盟合作社桃園站

主辦單位:有限責任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