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自煮】來做吧! 我的原民料理

您在這裡

時間
2016/12/09 10:30


▌「來做吧! 我的原民料理」活動開始報名囉 ▌
報名表連結: https://goo.gl/pCHnq1 
 
小農飯盒第二彈自煮活動來囉!!上次沒報名到的同學趕快把握機會啊!!
 
12 / 9 我們邀請了花蓮「瑪布隆農場」 (mapulong 是阿美族語聚集、在一起的意思)的負責人-何春伎阿姨來跟大家分享原住民復耕的經驗喔~!
 
瑪布隆農場位於花蓮縣光復鄉,那裡的馬太鞍濕地是當地部落阿美族人的傳統領域,然而在2001年時桃芝颱風來襲,大量馬錫山的土石被沖刷進了馬太鞍濕地,嚴重影響濕地的生態,於是春伎阿姨等有心的農民便開始復耕水田希望能藉此恢復濕地生態。
 
▲ 當天共煮菜單:
木鼈子炒蛋/涼拌野莧梗/清炒番杏/阿美族八寶湯!
 
▲視覺設計:侯建呈 
=============================================
▎時間:2016 / 12 / 09 (五) 18:30-20:30
▎地點: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
▎費用:150元
(50元為保險費,100元則為活動費與食材費:))
▎參與人員:共計12人(學生優先,但對於原住民復耕或是野菜料理有興趣的人都很歡迎喔!)
▎報名方式:額滿為止
1. 填寫報名表單: https://goo.gl/pCHnq1 
2. 選擇自己方便的時段繳交報名費(表單內有選項可以勾選喔!)
3. 收到確認簡訊後即完成報名^_____^ 
P.S.這次沒有保證金,所以也不會退款喔!
 
▎主辦單位:小農飯盒、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大食養城市・人文農創計畫團隊
 
▲ 瑪布隆農場的更多介紹:)
https://www.mapulong.com/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