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知多少

您在這裡

時間
2020/11/13 01:30

 

 

電視上常聽到台灣的電力不夠用,但台電的電力供需表好複雜讓你頭昏腦脹。再生能源到底有甚麼魅力吸引著世界各國去推動?節能減碳從身邊做起,平常家裡會有的電視、冰箱、電燈都是生活必需品,好想知道如何無痛省下電費,減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費…

不管你是想用什麼樣的原因想關心台灣能源,現在我們都聽到你的心聲了!
快來參加實用的「用電知多少」課程,帶你一次深入了解安全用電又能確實節能減碳的小撇步。

▾▿▾▿▾▿▾▿▾▿▾▿▾▿▾▿▾▿▾▿▾

透過本次課程你可以學到…

◆ 台灣電力供需資訊大解析

◆ 再生能源電力特性一次告訴你

◆ 居家節電實務與用電安全

▾▿▾▿▾▿▾▿▾▿▾▿▾▿▾▿▾▿▾▿▾

 

 

課程講師: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許品超先生

活動地點: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新竹分社:新竹市東區南大路175號(03)561-6258

活動時間:2020年11月13日(五)  AM9:30~12:00

招生人數:25人為限

招生身分:議題推廣員(含解說員)、竹社營委會委員。

如第一階段報名(10/19)截止尚有名額,將開放第二階段社員、眷屬及一般民眾報名。

課程費用:

1. 主婦聯盟社員及眷屬 100元/人

2. 一般民眾 150元/人

3. 竹社議題推廣員及竹社營委會委員 免費

繳費方式:11/13課程現場繳費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時需附上正確之Email及連絡電話,課程前一週內將寄發Email通知。

2. 參加本課程之學員需遵守商標及著作權法所列各項法規。課程中謝絕攝影。

3. 學員報名參加本課程即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和老師,使用課程期間所拍攝學員與其作品之照片與影片,並運用刊登於主辦單位所著作或授課之包括於平面刊物、網站、部落格、Facebook、電子報、EDM、PPT等相關之行銷及教學活動規劃。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新竹分社

承辦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活動聯絡人:cindy@huf.org.tw

 

邀請您一起推動公民電廠

我們需要願意投入綠能推廣行列的您!

現在!您可以透過認捐太陽能板,

支助興建太陽能光電系統相關發電費用

我們將投注於能源教育推廣

讓公民電廠遍地開花

為孩子投資一片潔淨的未來

主婦聯盟行動募款   捐款按此連結→ 【陽光X關渡=干豆好公民電廠】募款專案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