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非基改豆乾豆皮製品】行動開跑

您在這裡

時間
2022/07/21 15:20

【協尋非基改豆乾豆皮製品】行動開跑

國人食用黃豆及其加工製品,特別是豆漿及豆腐的基改比例雖然和過去幾年相比已下降不少,但民眾日常所食用的基改豆製品大約還是佔有5成,特別是非基改豆乾豆皮的供應仍然少見,代表民眾已經將大量的基改製品吃下肚。

我們(台灣無基改推動聯盟)認為此比例有待突破,2022年預計先找到市售非基改的豆乾、豆皮產品,蒐集相關的資訊,以利提升市面上非基改原料的使用,需要請大家的協助。

需要請您:

到各大超市、超商、量販店、通路,看到豆乾、豆皮製品包裝上標示非基改時,將產品正面照、成分標示及製造商資訊拍照下來,填寫此份表單,上傳照片提供給我們。

~謝謝您的協助~

資料提供表單:https://forms.gle/eUD6Nm1xTRUxpEpo9

手機請掃:

無基改推動聯盟成員: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綠色陣線協會、台大觀點種子網、校園午餐搞非基團隊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