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25歲的主婦聯盟基金會,邀請你加入!

您在這裡

25歲的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徵求一位關心環境議題且具專案企劃執行能力的夥伴!

在你決定準備投履歷之前,我們假定你已看過官網,對我們推廣的議題非常有興趣,但還是希望你能詳細閱讀以下訊息,再決定要不要加入我們的行列。

首先,我們是一個倡導環境議題的非營利組織(NGO),不是販賣有機商品的團體;再者,基金會各項決定均採合議制,所以你會有非常多的時間和一群志工前輩們討論後共同執行,因此你得具備整合意見的能力和耐心;基金會的工作團隊成員均各有擅長及職掌,但也經常彼此合作相互支援,因此聆聽溝通並樂於teamwork的特質非常重要;我們常需要於週末舉辦活動,所以若你堅持假日是個人時間,可能這份工作就不那麼適合。

因為我們長期關注環境及消費議題,所以你可以在這裡接觸到許多非常有意思的人,總是有許多新的課題可供學習;雖然我們沒有光鮮亮麗的辦公室和午休時間,但卻常像家人般一起共食;即使我們目前有六位全職夥伴,女性佔壓倒性多數,但性別問題絕對不會是你需要考慮的選項,除非你不太習慣身處這樣的環境。

謝謝你讀到這裡,如果你真的很想加入我們,請參考以下資訊。

------------------------------------------------------------------------------------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誠徵工作夥伴】

 職務名秘書

工作地點台北總會秘書處(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工作內容環境議題倡議、專案規劃與執行

應徵資格

大學以上畢業,有NGO工作經歷佳

熟電腦文書操作(WORD、EXCEL、POWER POINT等)

具企劃/寫作/溝通能力,有募款經驗者佳

支持本會環境保護理念

應徵方式請e-mail履歷與自傳至 chialin@huf.org.,tw ,主旨請註明「應徵秘書」。

連絡電話(02)2368-6211#21 秘書長黃嘉琳

應徵時間即日起到2012年11月30日止。

謝謝您考慮到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來工作,收到應徵資料後,我們會於兩週內主動與您聯繫,安排面試時間。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