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新夥伴

您在這裡

27歲的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徵求一位具採訪編輯經驗、資訊整合能力強、善於執行專案企畫,並關心環境議題與教育的新夥伴!

在你決定準備投履歷之前,我們假定你已看過官網與FB,對我們推廣的議題非常有興趣,但還是希望你能詳細閱讀以下訊息,再決定要不要加入我們的行列。

首先,我們是一個倡導環境議題的非營利組織(NGO),不是販賣有機商品的團體。

再來,目前我們徵求的秘書,其主要工作職掌為主編本會會訊、電子報統籌對外環境教育課程等,必須與一群志工前輩共同討論議題、進行新聞分析及環境教育專案策畫執行等工作,所以擁有聆聽溝通並樂於團隊合作的特質非常重要。

最後,由於我們常需要於週末舉辦活動,所以若你堅持假日是個人時間,可能這份工作就不那麼適合。

雖然我們沒有光鮮亮麗的辦公室和午休時間,但卻常像家人般一起共食;你可以在這裡接觸到許多長期關注環境及消費議題的人,總是有許多新的課題可供學習;即使我們目前有七位全職夥伴,女性佔壓倒性多數,但性別問題絕對不會是你需要考慮的選項,除非你不太習慣身處這樣的環境。

謝謝你讀到這裡,如果你真的很想加入我們,請準備履歷自傳及二300­500字的文章,一篇是關於你最近的閱讀心得,另一篇為你對主婦聯盟的認識(請不要剪貼網路資料喔)並於5/16()下午5點前e-mail至主婦聯盟基金會賴曉芬秘書長的信箱(hflai@huf.org.tw),標題寫[應徵秘書],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謝謝!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