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徵求工作夥伴

您在這裡

即將邁入30歲的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徵求兩位新夥伴!

在你決定準備投履歷之前,我們假定你已看過官網,對我們推廣的議題非常有興趣,但還是希望你能詳細閱讀以下訊息,再決定要不要加入我們的行列。

首先,我們是一個倡導環境議題的非營利組織(NGO),不是販賣有機商品的團體。

再來,我們目前徵求的專員,必須與一群志工前輩共同討論議題、與社區組織共同推動低碳生活的實踐、進行新聞分析及活動專案策畫執行等工作,所以擁有聆聽溝通並樂於團隊合作的特質非常重要。

最後,由於我們常需要於週末舉辦活動,所以若你堅持假日是個人時間,可能這份工作就不那麼適合。

雖然我們沒有光鮮亮麗的辦公室和午休時間,但卻常像家人般一起共食;你可以在這裡接觸到許多長期關注環境及消費議題的人,總是有許多新的課題可供學習;即使我們目前有八位全職夥伴,女性佔壓倒性多數,但性別問題絕對不會是你需要考慮的選項,除非你不太習慣身處這樣的環境。

若你有興趣加入我們,請將履歷及自傳寄至chia718@huf.org.tw,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謝謝!

職缺

低碳綠能組專員

三十週年專案人員

工作內容

  1. 倡議非核家園與能源議題
  2. 推動社區/居家能源教育、低碳生活實踐
  1. 執行國際論壇、宣示與募款活動。
  2. 連結國內外組織。

(工作期程至2017年5月)

應徵資格

  1. 具NGO工作經驗。
  2. 關心低碳綠能議題。
  3. 對於NGO的團隊工作具有熱忱與想法,關心環境與社會公共議題。
  4. 具資訊整合、組織串連、溝通協調、口語及文字表達能力。
  5. 具企劃能力,並可獨立完成活動專案。
  1. 有辦大型活動經驗、需具備英語溝通能力。
  2. 對女力與氣候變遷、低碳生活實踐有興趣。
  3. 具資訊整合、組織串連、溝通協調、口語及文字表達能力。

 

 

《應徵方式》

  1. 請準備履歷與自傳,寄至主婦聯盟基金會周家慧副執行長的信箱(chia718@huf.org.tw),如符合面試的標準,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
  2. 投遞履歷前,請務必先瀏覽本會官網及FB,了解我們近期關注的議題。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