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專屬】《GMO OMG》(基改?天老爺!)南社站所巡迴映演申請開跑!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10/30 16:00

GMO OMG(基改?天老爺!)南社站所巡迴映演申請

 

影片資訊

基改?天老爺《GMO OMG》  Jeremy Seifert  2013|84min|美國

預告片

導演傑瑞米帶著他的孩子們,讓我們看見基改食物的爭議、種子專利權掌控在極少數跨國農企公司而一般人並不自知!沿著基改食物向上溯源尋找惡名昭彰的孟山都公司、訪問科學家對基改食物對生物的風險,以及各國政府對於基改食物的法規制定與應對方式。

這是一場揭開生活飲食中基改面紗的全球化食物尋根之旅!

申請方式

l   對象及場次:南社站所皆可申請,共有8場次可供申請

l   課程時間:2小時 (播放+座談)

l   申請辦法:填妥影片放映申請單後,請E-mail至 reedchen@huf.org.tw(陳儒瑋收)傳真至海安站(註明轉交基金會陳儒瑋收),本會將回電再次確認無誤後始完成請手續。

l   費用:免費!歡迎現場捐款!

l   洽詢:0931-371696主婦聯盟基金會  陳儒瑋

l   備註:只要申請並完成本影片放映活動之站所,將贈送一面「我們支持非基改」布旗,全台獨家!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執行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基改?天老爺!(GMO OMG) - 全台播放場次

《GMO OMG》- 2014年七月台南及高雄初登場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