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反孟山都 台灣不缺席

您在這裡

 

2015全球反孟山都 台灣不缺席

美國孟山都公司(Monsanto)是全球最大基因改造種子,以Roundup除草劑與基因改造種子的配套使用,危及全世界生態環境與農業生產,亦有損害人體的疑慮,也利用資金遊說各國政府放寬基改標示法規,因而引起廣大的批評聲浪。

2013年美國一位看不下去的家庭主婦,為了兩個女兒的健康,在全球發起「反孟山都大遊行(March Against Monsanto)」,獲得熱烈迴響,如今每年的5月全球都有這樣的串連活動發生。

2013與2014年台灣都有響應此活動串連,今年度深受基改風險的台灣亦不缺席,同步響應世界各地52個國家、436個城市,超過200萬人反孟山都(March-Against-Monsanto)行動,抗議美國農業生技公司孟山都在生物剽竊、食安危害與環境汙染方面的惡行惡狀。期望藉此跨國行動,使台灣民眾瞭解國際反基改運動的狀況與訴求,亦對台灣人對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基改食品產生警覺。

2015年,我們在北中南也規劃了一系列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響應!

【台北】邀請大家來排出反基改字樣,並且一起享用非基改午餐。

               活動內容請先報名: https://goo.gl/forms/y3dB2ae1kd

【台中】邀請您在午後一起來野餐、逛市集。

               活動內容請先報名: https://www.beclass.com/rid=18378ec554c8e4c5f329

【高屏】與屏東彩虹餐廳合作,規畫了一整天豐富的活動              

              活動內容請先報名: https://goo.gl/FL3k0h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